精選5款熱賣新竹北電動床、竹北電動床 - 威斯汀家居
0

新竹電動床、竹北電動床

威斯汀家居5款新竹電動床、竹北電動床產品推薦

威斯汀家居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,用耐心聆聽顧客的需求,建議適合的方案,讓您可以節省時間和精力,找到理想的家具,幫助您打造夢想中的居家生活,是有口皆碑的家居公司。在市面上的電動床種類相當多,但是品質也良莠不齊,建議民眾要多看多比較,才能購買到適合的產品。

高貴不貴的電動床,讓消費者不必擔心高不可攀的家具價格,會讓人望之卻步,負擔起的奢華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讚譽有加。

樂齡款扶手型電動床-AX001

價格 請來電
尺寸:90cm(寬)x200cm(長) 100cm(寬)x200cm(長)
床墊可選配/客製 有線/無線手控器(可選) 可拆卸扶手 頭部部分提升至85度,腳部提升至35度 床板使用塑鋼材質,設計五個轉軸點,防夾保護裝置 外框材質:鋁合金
床框顏色:玫瑰金/科技銀/核桃木/黑檀木/碳纖維/其他
全床三年保固/二十年保修

特規款電動床-A1001

價格 請來電
床板使用鋼骨結構,防夾保護裝置 螺旋式推桿馬達,推進式滑軌設計,可減少背部升起時之壓迫感 可承重高達二百~三百公斤
床框顏色:玫瑰金/科技銀/核桃木/黑檀木/碳纖維/其他
全床三年保固/二十年保修
類型 扶手型
頭部角度 85度
腳部角度 35度
規格 90cm(寬)x200cm(長)
105cm(寬)x200cm(長)
150cm(寬)x200cm(長)
電源需求 100V/60Hz

智能型超級電動床-S001

價格 請來電
尺寸:1)90cm(寬)x200cm(長) 2)105cm(寬)x200cm(長) 3)150cm(寬)x200cm(長)
床墊可選配/客製 扶手(可選) 有線/無線手控器(可選) 頭部部分提升至85度,腳部提升至35度
床板使用鋼骨結構,防夾保護裝置 螺旋式推桿馬達,推進式滑軌設計,可減少背部升起時之壓迫感
全床三年保固/二十年保修

全齡款BX電動床-B001

價格 請來電
床墊可選配/客製、有線/無線手控器(可選) 頭部部分提升至85度,腳部提升至35度 床板使用鋁合金排骨架,防夾保護裝置
外框材質:鋁合金
床框顏色:玫瑰金/科技銀/核桃木/黑檀木/碳纖維/其他

Happy床墊式電動床-H001

價格 請來電
這是一張懂你的床 『床墊式電動床』電動調整按摩床,可以取代您家中的床墊,不佔空間,又美觀。舒適又服貼,超高cp值,寵愛自己好減擔。
90cm(寬)x188cm(長) 105cm(寬)x188cm(長) 客製尺寸(洽各門市專員)
床墊2線/3線(親水棉/乳膠) 有線/無線手控器(可選) 頭部部分提升至85度,腳部提升至35度
全床三年保固/二十年保修 電動床墊,可搭配家中床架

美式都會電動床-AM001

價格 請來電
放平就像一般床,抬高也不會看到床底下複雜的機械結構,美式六尺的五段式電動床,幫助睡眠及舒緩情緒。
155cm(寬)x200cm(長) 底高30公分,頭部部分提升至75度,腳部提升至45度,床背高112公分 客製尺寸(洽各門市專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