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精品家具,訂製家具 - 威斯汀家居家具行
0

新竹精品家具

威斯汀家居的竹北精品家具、新竹精品家具為您打造優質的居家生活

許多重視品味的消費者都喜愛到威斯汀家居選購竹北精品家具,有多樣化的新竹精品家具,包括床墊、沙發、茶几、床架、電動床、按摩床、餐桌椅、燈飾.....等等,出色的質感能夠滿足您高規格的需求。威斯汀家居擁有經驗豐富的家居顧問,提供一對一的服務,依據每位顧客的生活喜好、品味和需求,提供專業的建議,幫助您挑選到理想的家具,服務過的顧客都給予滿意的評價。家是每個人溫暖的避風港,選擇適合的家具,能夠表現您的獨特品味還能豐富您的居家生活,威斯汀家居提供高貴不貴的竹北精品家具、新竹精品家具,讓消費者不必擔心高不可攀的家具價格,會讓人望之卻步,負擔起的奢華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讚譽有加。

竹北沙發推薦、新竹沙發推薦威斯汀家居

在網友們的竹北沙發推薦、新竹沙發推薦店家裡,威斯汀家居向來都有居高不下的好評,主要原因就是家具的品質出眾,兼具美觀與質感,使用過的顧客都相當滿意,是相當受歡迎的家居廠商。沙發可以說是客廳裡最重要的家具,當結束了忙碌的工作之後,回到家就可以在沙發上享受舒適放鬆的時光,威斯汀家居提供不同風格的沙發款式,滿足各種家庭的需求,讓您可以輕鬆挑選喜愛的沙發,讓家裡更有溫度,是您不可錯過的家居廠商。

沙發的用料及材質

挑選沙發要注意的事項非常多,威斯汀家居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,對於消費者的疑問都會耐心說明,不論是尺寸、材質、面料,還是沙發顏色、風格,都能夠為您解惑。

椅架 -柳安實木配松木實木

泡棉 -H R 等級高迥彈泡棉

皮帶 -台灣製黑色鋼絲皮帶 可以客訂改加強密度

S彈簧 - 台灣中鋼製造高強度 可延長沙發使用壽命

獨立筒彈簧 - 獨立筒軟硬適中彈簧 可以客訂改硬式彈簧

五金- 台灣製造可客訂尺寸 符合客戶空間的需求

布料 - 涼感纎維 長效型防潑水 超耐磨 無甲醛 抗UV 易清潔 可水洗 不起毛球 柔軟舒適 透氣100%

貓抓皮 - 毛小孩專用型皮革 超級耐磨耐刮皮革 商業空間最佳選擇

皮革 - 義大利進口黃牛皮 柔軟親膚Nappa皮

威斯汀家居的沙發價格親民,品質卻不打折扣,是優質的竹北沙發推薦、新竹沙發推薦首選,歡迎您前往參觀選購。